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惠臣奶粉每一滴都充满爱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6日 14:42来源于:惠臣
分享:

“惠臣”作为英博控股旗下品牌,秉着精心做品质,用心做健康的企业理念,精益求精只为给宝宝母亲般的爱,为了更好服务中国妈妈与宝宝,倾力打造一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牛奶粉产品。

惠臣奶粉每一滴都充满爱

惠臣奶粉自成立以来全力以赴认真执着只为优质,视质量为生命,视品质为人格,以“爱心,用心,责任心”为出发点,确保奶粉营养更全面,更均衡,让惠臣奶粉每一滴奶都充满爱。

惠臣奶粉产自位于北纬45°东经128°被誉为“世界有机森林”的牧场,每一滴奶都足够纯净健康。采用“四低一去一埋”的营养保“活”技术,低温低氧,低碳生物,低水,深埋防氧化的技术以工艺,尽可能的保留惠臣奶粉的活性及营养纯真,让每一滴奶都很鲜纯。

惠臣奶粉每一滴都充满爱

除奶源外,最看中的就是产品的配方。惠臣奶粉添加OPO,多聚果糖、低聚果糖、乳清蛋白粉(水度工艺)+乳铁蛋白等为主营养构成的“OPFFL”防火神盾配方。全面解决宝宝的上火问题。特别添加:航天复合元、乳铁蛋白、亲和植物油等专注研究上火,睡眠不好,体质差,个子不高的宝宝而设计。

惠臣奶粉专为中国宝宝设计,精明妈妈之选。

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