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 配方柔和 致敏率低 适合体质娇嫩的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7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婴幼儿发育并未完全,抵抗力相比较成人非常的弱,很难抵挡外界因素的刺激与侵害,这时候需要及时补充营养来增强身体抵抗力。而母乳喂养是宝宝的最佳喂养方式,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替代品,选择一款优质的奶粉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推荐羊羊100羊奶粉,配方柔和,致敏率低,适合体质娇嫩的宝宝。

羊羊100羊奶粉 配方柔和 致敏率低 适合体质娇嫩的宝宝

羊羊100是青岛瑞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羊奶粉品牌,作为中国高端羊乳的老字号品牌,针对宝宝宝脑部发育、肠道吸收、抵抗力等方面需求进行科学营养设计,致力于原装进口奶粉、进口奶源等高端乳制品的研发与生产,采用10万级的GMP无菌车间和先进的产品设备等硬件设施,为中国宝宝的营养需求与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羊羊100羊奶粉 配方柔和 致敏率低 适合体质娇嫩的宝宝

据营养学专家介绍,羊奶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羊奶的脂肪颗粒体积为牛奶的三分之一,更利于人体吸收,并且长期饮用羊奶不会引起发胖。专家建议患有过敏症、胃肠疾病或身体虚弱的人群以及婴儿更适宜饮用。羊羊100羊奶粉,含有更多的α-乳清蛋白,搭配OPO结构脂,减少宝宝的便秘问题,营养丰富全面,好喝不易上火。

羊羊100羊奶粉 配方柔和 致敏率低 适合体质娇嫩的宝宝

羊羊100羊奶粉,特别添加珍贵的益生元、益生菌组合,建立良好的胃肠道菌群,均衡营养,亲和吸收,全面呵护宝宝娇弱肠胃。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DNA、ARA等营养成分,能促进孩子视力,大脑神经系统的健康发育。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羊羊1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