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品牌不知道如何选择?羊羊羊.米慕羊值得关注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7日 15:35来源于:乳品网
分享:

羊奶粉最近几年已经开始大面覆盖消费者家庭,周围不少家长反映,自家孩子乳糖不耐受,就是给吃的羊奶粉;还有之前吃水解奶粉味道发苦,孩子不爱吃,也是换成了羊奶粉,吃着都不错。而且羊奶粉可能会更有利于宝宝的消化吸收。但是目前羊奶粉品牌众多,没有一家独大的羊奶企业,消费者给宝宝选择羊奶粉时候不知道怎么去选择。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羊奶粉,它是国产早期做羊奶的著名品牌之一,它就是羊羊羊.米慕羊。

羊羊羊品牌创立于2011年,旗下已有羊羊羊系列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与米慕羊系列儿童、孕妇、中老年奶粉等品类布局,其产品线涵盖了多个生命周期,可满足多阶段消费人群。

羊奶粉品牌不知道如何选择?羊羊羊.米慕羊值得关注

羊羊羊羊奶粉奶源来自陕西关中平原,关中平原地势平坦、土壤肥沃,是全国著名的奶山羊生产繁育基地之一。原料包括:全脂羊奶粉、脱盐牛乳清粉、牛乳清蛋白粉,新鲜度上可能不如生羊乳和鲜羊乳,注册工厂为:湖北咸宁向阳湖兴兴奶业有限公司,值得一提的是,羊羊羊羊奶粉全段配料表中均未添加蔗糖、麦芽糊精、香料/香精等敏感成分。

羊奶粉品牌不知道如何选择?羊羊羊.米慕羊值得关注

在营养与配方上,羊羊羊羊奶粉添加的基础营养配方严格遵守国家标准,小编在此就不多说,我们具体谈谈大家比较关心的可选择成分。羊羊羊羊奶粉全段添加10个可选择成分,包括7个常规强方和3个特色强化配方。尤其是羊羊羊是目前羊奶粉品牌中含有乳铁蛋白较高的品牌之一。大家都知道足量的乳铁蛋白有抗菌和抑菌、抗病毒效应、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

羊奶粉品牌不知道如何选择?羊羊羊.米慕羊值得关注

总的来看,羊羊羊羊奶粉在品牌、奶源、营养与配方上还是不错的,其中DHA的添加量比较理想,全段均在0.2%以上,足量的DHA添加量有益于婴幼儿早期神经和视觉功能发育,另外,羊羊羊羊奶粉叶黄素、CPP添加量也比较理想,足量的叶黄素可以促进宝宝视觉神经发育,而CPP能有效促进人体对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和利用。此外,羊羊羊羊奶粉还添加了乳铁蛋白,足量的乳铁蛋白有抗菌和抑菌、抗病毒效应、调节机体免疫功能和增强机体抗病能力。并且,羊羊羊羊奶粉各段克单价约为:0.46元/g,在羊奶粉品类中这个价格相对适中,所以对于价格不敏感的消费者,这款奶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乳品网

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