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士利将会永远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用爱助力宝宝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9日 14:42来源于:东方资讯
分享:

人类大约在7500年前开始饮用奶制品,随着人类文明的进化与提升,牛奶、羊奶通过科学配比,调整营养素成分,而成为能够充分满足婴幼儿生长发育特点的配方奶粉。在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与未来,雅士利奶粉系列产品的雅士利菁珀以贴心关爱宝宝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宝宝第一道免疫防线的目标,给中国宝宝提供更为贴心的关爱。

爱的助力:OPO亲体结构脂

雅士利菁珀奶粉依托强大的母乳研究数据库,潜心研究,创新的OPO结构脂成分,自然母爱配方,奶粉中添加有高含量的sn-2位棕榈酸,更好促进宝宝对脂肪和钙的吸收,减少营养素的流失,保护宝宝肠道健康,极近精细化的营养结构,全面助力宝宝自然成长。

雅士利将会永远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用爱助力宝宝成长

用心呵护:珍惜乳铁蛋白

乳铁蛋白也是母乳中含有的特殊成份,由于乳铁蛋白来源稀少、生产提炼技术复杂、造价高昂,一直受到国内外专家的关注。在中国只有少数高端奶粉中才会特别添加乳铁蛋白成分,雅士利菁珀奶粉以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为己任,依靠雅士利国际集团强大的背景优势,抢占先机,利用集团自身资源优势与国际乳铁蛋白供应商达成长期稳定合作,确保雅士利菁珀中珍异乳铁蛋白成分的稳定供应,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健康成长:纯净新西兰奶源

新西兰做为世界黄金奶源地,被誉为“纯净之国”,当地独特的自然风光,使得在这片纯净土地上生产出的每一滴牛奶都弥足珍贵。雅士利国际集团高瞻远瞩,成为第一个在新西兰建产的中国奶粉品牌,并亲手造世界一流的奶粉生产基地。雅士利菁珀为新西兰原装进口奶粉,从奶源到罐装全部在新西兰本土完成,保留了新西兰奶粉原滋原味的纯净与自然,给宝宝安心健康的成长关爱。

“推动世界的手是推动摇篮的手”,从宝宝的第一声啼哭开始,就倾注了父母全部的爱。为中国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是雅士利奶粉的追求,我们相信在未来,雅士利将会永远不忘初心,始终致力于用爱助力宝宝成长,用心成就健康未来的创造之路上。

美好景像、东方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