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稻田村酸奶溶豆 营养丰富全面 让宝宝的生活纵享无尽甜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是祖国的未来,其身体健康发展一直是父母重点关注的问题,而喜欢吃零食是宝宝的天性,优质的零食不但为宝宝提供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还能帮助宝宝的行为发育。溶豆作为在全世界均有着很多忠实的拥护者,一入口立即绵化,真的非常好吃,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稻田村酸奶溶豆,营养丰富全面,让宝宝的生活纵享无尽甜蜜。

稻田村酸奶溶豆 营养丰富全面 让宝宝的生活纵享无尽甜蜜

稻田村是北京稻田村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辅食品牌,专注宝宝的营养辅食、宝贝的健康零食,产品涵盖益生菌小溶豆、Q弹鱼肠、原味虾肠、高钙磨牙饼干、炭烧棒饼干、小小馒头、营养肉绒、多彩小馄饨、颗粒面、鱼儿面、蝴蝶面、小面条等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选择,致力为婴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妈妈放心的优质美食。

稻田村酸奶溶豆 营养丰富全面 让宝宝的生活纵享无尽甜蜜

很多妈妈选择小溶豆的关键是因为里面含有活性益生菌,稻田村酸奶溶豆,甄选两种进口菌种:乳双歧杆菌HN019和鼠李糖乳杆菌HN001,更有助于宝宝的肠道消化和吸收,及时补充宝宝日常所需的营养和能量,不加香精、人工调味剂、人工色素、防腐剂等,保留酸奶的天然风味还有营养,以及酸奶之中特有的益生菌存活总数。

稻田村酸奶溶豆 营养丰富全面 让宝宝的生活纵享无尽甜蜜

稻田村酸奶溶豆,采用航天食品专用的FD技术,能够保留食品中96%以上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增强产品的味道和香味,改善风味,增加食品的适口性,采用新鲜水果+冻干果粉的方式进行科学的搭配,让小溶豆的口感更为真实、自然。入口轻触即化的细腻口感,会让宝宝爱上这个美味。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稻田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