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晒出#家里的MVP# 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与明星一起免费荷兰游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1日 14:59来源于:科技E线
分享:

燥热的夏天已经过去了,如果你还没开始一趟美妙的旅程也不要遗憾,大大大大福利来啦!美优高奶粉发起#家里的MVP#活动啦,征集素人家庭和明星体验官孟瑞一同出发去荷兰,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还能一起逛公园和博物馆!

晒出#家里的MVP#   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与明星一起免费荷兰游

本次的征集活动主题为“晒出#家里的MVP#”,大胆晒出你家的MVP,有温暖有意义有价值的东西,都能称之为#家里的MVP#,可以是一个人、可以是实物、回忆,也可以是一个瞬间或是一段经历,美优高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看到千千万万家庭中最值得珍视的元素。其次,能够获得和孟瑞一起免费游荷兰的机会!旅伴和机票钱都免了,不用劳心伤神算预算做攻略,明星绝缘体也能够有和明星近距离接触,几天行程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晒出#家里的MVP#   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与明星一起免费荷兰游

参与活动方式如下:

①官方微博平台

9月5日起,发布微 博带话题#家里的MVP#和 #溯源品质 传承之旅#,关注并@美优高Mygood官博,以图文形式分享你家最珍贵的物件以及它背后的“珍贵”意义,就有机会和孟瑞一起踏上荷兰溯源品质传承之旅!

②官方微信平台

9月5日起,关注美优高官方 微 信:美优高奶粉,后台以图文的形式分享你家最珍贵的物件以及它背后的“珍贵”意义,私信给小编,就有机会和孟瑞一起踏上荷兰溯源品质传承之旅!

晒出#家里的MVP#   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与明星一起免费荷兰游

征集过程如下:

征集阶段(9月5日-9月10日)

美优高官方将在微 信、微 博双平台进行作品征集,从两个平台中各选取9个作品,以最创意、最感动、最有故事性3个方向进行筛选。最终一共会有18个作品进入终极投票环节。

终极阶段(9月11日-9月16日)

9月11日,美优高官方微 信平台将公布18个入围作品,参与投票。投票数最高者将和孟瑞一起踏上荷兰溯源品质传承之旅!投票截止日期为9月16日中午12点整。

晒出#家里的MVP#   探寻美优高百年历史的奶源地与工厂•与明星一起免费荷兰游

获奖须知

投票结束后,美优高的工作人员会与中奖者联系,24小时内未回复者视为放弃中奖资格,名词顺延至篇数最高者。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和家人来一场随心惬意的旅行,在不断地感知、经历的过程中也能见证美优高百年品牌的品质历程,这无非是一个很特别的经历。最后请大家赶快秀出家里的MVP吧,快快参与活动吧!

科技E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