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均衡营养补充可以帮助宝宝生长发育,宝宝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欧优佳儿营养品针对宝宝成长的各个阶段需要的营养研制,细致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产品多样,给妈妈更多的选择,优质原料让营养更安心。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宝宝的肠道娇弱,经常容易出现一些小问题,及时的调理宝宝的肠胃问题,会增强宝宝体质,让宝宝更加健康。欧优佳儿比菲益生菌和菠萝酵素维护宝宝肠道稳定,增强宝宝体质,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欧优佳儿比菲益生菌固体饮料每袋含300亿株比菲益生菌,皆为人体原生菌种,采用高科技术双层包埋,具有耐酸耐碱的特性,能顺利通过胃酸和胆碱,到达肠道定植。并且能在胃肠道产生消化酶,及维生素、泛酸、B1、B2、B6及维生素K等人体必需营养。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欧优佳儿菠萝酵素固体饮料由菠萝酵素+植物膳食纤维+益生菌组成,美国进口原料,丰富的植物膳食纤维能吸附大量的水分,让肠道蠕动,助于粪便的排泄,减少宿便和便秘产生。含多种植物酵素、ABF两歧双歧杆菌,可通过胃酸与胆碱,到达肠道定着,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减少毒素和有害菌的产生。

欧优佳儿给宝宝均衡营养  守护宝宝茁壮成长

欧优佳儿一直关注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营养产品多样,满足宝宝不同的营养需求,是更多妈妈的选择。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欧优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