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湿法锁鲜 纯正自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2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正处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宝宝来说,需要充足的营养元素来提升体质,相关研究数据表明,补充适合自己的营养元素对身体健康大有裨益,体内的营养素能够达到平衡的话可以预防多种疾病的发生。而羊奶作为中营养成分最全、最易被人体吸收的乳制品,更利于人体营养均衡,推荐金御享好多羊奶粉,湿法锁鲜,纯正自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湿法锁鲜 纯正自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金御享是湖南乃姆氏健康营养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羊奶粉品牌,源于“御宝.御享”,作为中国羊乳领导品牌的重要家族成员,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和品牌沉淀,已有广泛的美誉度和忠实的消费群。金御享整合圣妃乳业得天独厚的奶源和厂能优势,怀着母爱之心,以妈妈的标准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努力用品质和服务成就消费者心中最忠爱的品牌。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湿法锁鲜 纯正自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乳的各项营养元素与母乳相似,且含有丰富不饱和脂肪酸,易消化易吸收,是公认的“奶中之王”。金御享好多羊奶粉,采用天然牧场的优质黄金奶源,保证奶源纯净无污染,12小时天然营养锁鲜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活性成分丰富,营养均衡锁住新鲜,既能很好的进行杀菌处理,又能在奶粉中最大限度的保存更多的活性物质。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湿法锁鲜 纯正自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金御享系列配方羊乳粉,采用OPO结构脂,为减少宝宝便秘和排便困难;减少营养成分流失,有效促进骨骼的发育,让宝宝吸收好,代谢块,睡的香、少生病。特别添加乳铁蛋白能帮助宝宝抵抗细菌、病毒等有害微生物,同时还能够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和增强造血功能,为宝宝构筑健康成长的第一道防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金御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