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秋佳节团圆季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陪您一起赏花赏月迎中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2日 14:33来源于:爱贝聪
分享:

中秋佳节好时光,人逢中秋精神爽。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就要来了,中国有大大小小的各种节日,只有中秋节是真正的代表着圆满团员的节日。八月中旬,是秋收的季节, 预示着春天的播种有了丰硕的果实,也代表着时间已经匆匆过了大半。

中秋佳节团圆季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陪您一起赏花赏月迎中秋

中秋素有走亲戚送礼的习俗,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婴儿的口粮,一直是家长们关注的焦点。随着我国二胎政策的落地,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令人瞩目。世界各地的奶粉品牌都密切关注中国这块“大蛋糕”,国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数量增长速度相当可观。

秦益爱贝聪本品根据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FOA/WHO)食品法典委员会codexstan-1987标准,以《中国居民膳食营养参考摄入量》为参考,以自有牧场新鲜牛奶为主要原料,特别添加了OPO、双益生元(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二十二碳六烯酸(DHA)、二十碳四烯酸(ARA)、左旋肉碱及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采用优良工艺经科学方法精制而成。

中秋佳节团圆季  爱贝聪秦益幼儿配方奶粉陪您一起赏花赏月迎中秋

爱贝聪幼儿配方奶粉从挤奶到加工成粉,经历了饲料、鲜奶、原材料、奶粉等一百多道检测程序,发货到经销商、每个宝宝食用全程有记录,顾客只要扫描罐体上的二维码就可查询相关信息。

秦益爱贝聪始终坚持“做良心企业、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厂宗旨,努力打造“喂孩子、为未来、为良心!”品牌战略思想。严把质量关,从牧场养殖、加工、销售和售后跟踪,建立了一套完整无缝隙的生产、质量管理售后跟踪体系,确保每一款产品都是匠心之作。

爱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