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如何选择?雅培铂优恩美力告诉你宝宝营养很重要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2日 14:41来源于:商讯
分享:

很多宝妈都有过一个困扰,那就是如何选择一款好奶粉作为宝宝自然离乳后的口粮,我也不例外。当我的宝宝快要自然离乳时,我就已经着手为宝宝选择一款合适的奶粉了。身边有些宝妈给孩子选择的是雅培奶粉,她们推荐我也去看看,于是我就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最后给宝宝选择了雅培的铂优恩美力,下面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选择它的原因。

选奶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它的奶源。雅培铂优恩美力源自爱尔兰出色奶源,优质营养高品质。乳牛幼崽足享牛初乳喂养;奶牛全年近300天,享受室外自然放牧;先进AIM系统,全天候监测每头奶牛健康状况。爱尔兰欧盟认证,权威严苛高品质。遵守欧盟严苛标准: ISO 9001 、ISO22000等标准认证;每罐奶粉独立二维码,扫码奶源可追溯。

接下来就要看它添加的营养元素了。铂优恩美力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益生元^是益生菌*的养料,帮助维持肠道平衡和健康。益生菌*能够有效深达肠道。通过冷冻干燥技术,可以有效保持百万益生菌活性1。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2,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3-7。

奶粉作为不少宝宝自然离乳后的重要口粮,宝妈们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不知道奶粉如何选择的话,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多多比较研究,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

文章和图片来源:商讯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