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2日 14:36来源于:滋乐
分享:

时值早秋,天气渐凉,昼夜温差加大,宝宝不仅要注意穿着,更要注意饮食。奶粉做为宝宝进食的一大来源,对宝宝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实力乳企——滋乐,一直以来凭借产品高品质的优势,向来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

滋乐系出名门,是著名的世界级高端乳制品企业——帕斯特乳业的匠心之作。作为韩国品牌领域大奖得主,帕斯特乳业不断科研创新,将纯净、安全、营养的生产理念融入到产品生产的每一环节,以江原道纯净牧场的1A级奶源为原料,潜心研发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优质奶粉。正是帕斯特乳业对卓越品质的执着追求,铸就了高品质品牌形象,在行业及消费者树立良好口碑。

自2008年婴幼儿奶粉“三聚氰胺事件”以来,国内乳业已经历了一个“十年”的发展。十年间,随着国家对乳业市场监管力度不断加强,国内婴幼儿奶粉质量显著提高。今年2月发布的中央1号文件中提出:“实施婴幼儿配方奶粉提升行动”,使得国内婴幼儿奶粉面临又一轮的品质提升潮。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 帕斯特乳业带给全世界宝宝礼物

众所周知,任何品牌间的竞争,归根到底都会回归到产品品质的竞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和购买力的增强,消费者对产品价格的敏感度下降,品质消费成为消费升级第一驱动力,中高端婴幼儿奶粉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期。

滋乐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帕斯特乳业紧跟时代潮流下,带给全世界宝宝的礼物。帕斯特的理念是生产 “纯天然健康食品”,为人类社会供应现代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接近自然的健康食品。帕斯特拥有自己的4级纯净牧场 - -江原道牧场。为旗下产品提供新鲜的奶源。拥有完善的食品研究所,多年来致力于亚洲婴幼儿及成人的营养需求研究,为工厂提供了强大的配方技术支持。

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