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 把握大脑黄金时间•成长小见证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4日 10:20来源于:南山倍慧
分享:

0-3岁是孩子身体与脑部高速发育阶段,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致力于提供优质DHA,把握大脑黄金时间,成长小见证,成就大未来。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  把握大脑黄金时间•成长小见证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从牧场挤出鲜奶,在10分钟内将至0-4℃暂存,通过全封闭运输车,2小时内运至生产工厂,然后直接喷雾干燥生产成粉,减少二次污染,鲜奶一次成粉,也让产品更安全、更新鲜。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系列以更科学、健康、均衡的营养配方助力千万宝贝的成长健康!它的一大特色在于益生元的添加,这在帮助宝宝维持肠道舒适的同时,还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肠道微生态平衡,提高肠道的自然屏障和防御功能,可促进身体对各类营养元素的吸收。

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  把握大脑黄金时间•成长小见证

同时,南山倍慧哆赋婴幼儿奶粉添加了合适比例的DHA、ARA,,它们在婴幼儿的脑组织和视网膜内大量聚集,有助于孩子智力、视力的双重健康发育,拥有好头脑,好视力,更聪明更健康!

南山倍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