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强者? 利君阳光益生菌系列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5日 16: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不仅仅可以调节肠道,还可以增强免疫力。只有婴幼儿免疫力足够强,才能够保证身体的健康!能够提升免疫力的还有我们常说的乳铁蛋白,不过很多人有疑问:益生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强者呢?今天,利君阳光益生菌系列为你解答。

益生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强者? 利君阳光益生菌系列为你解答

益生菌作用

能够预防和改善便秘可以改变肠道菌群,能够调节宝宝肠道问题,缓解腹泻、消化不良等问题。同时,可以减轻抗生素的副作用。增强免疫力可刺激肠道免疫细胞,改善肠道和全身免疫,增强免疫力。

乳铁蛋白作用

乳铁蛋白是新鲜的牛乳分离出来的乳清,再由乳清提取分离出来,含有10%的不饱和铁蛋白,是一种铁结合性糖蛋白。乳铁蛋白利于器官组织表面的黏膜免疫系统的发育,这也是人体的第一道免疫屏障,乳铁蛋白被称作健康的第一道免疫防线是当之无愧的。乳铁蛋白可调节噬细胞活性和刺激淋巴细胞的合成,调节免疫球蛋白、抗体产生和分泌,可促进免疫细胞中的T细胞成熟。

益生菌&乳铁蛋白谁才是提升免疫力的强者? 利君阳光益生菌系列为你解答

利君阳光乳铁蛋白益生菌

调整肠道功能,防治便秘腹泻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阴道感染,缓解过敏反应,降低血清胆固醇,预防癌症和抑制肿瘤生长。帮助宝宝提高抗病能力,有效降低经常性感冒发烧、流鼻涕、咳嗽,扁桃体炎,尤其是呼吸系统的免疫力!

利君阳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