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清热解毒宝宝更好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6日 16: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保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益生菌是一个好帮手,帮助宝宝肠道稳定让宝宝的吸收更好。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守护宝宝的肠道健康,特别添加金银花,缓解宝宝体内的燥热,清热解毒,更加适合宝宝。宝宝胃口好,妈妈更加放心。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清热解毒宝宝更好吸收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采用传统药食同源配方,选用纯天然的特级金银花经过超临界提取技术浓缩,特别添加菊花、麦芽、山楂浓缩汁等天然植物和益生菌(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同时作用,增加益生菌活性的同时,还增加了清热祛火、开胃消食、清肺止咳等功效。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清热解毒宝宝更好吸收

在原材料选用环节上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精选原料,保证原材料品质的纯正,同时所有产品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及香精,以把好产品品质第一关;千拜儿活力宝宝产品在保健品GMP标准的10万级空气净化车间条件下生产,以一种制药和保健品的标准做食品。

千拜儿金银花益生菌  清热解毒宝宝更好吸收

益生菌是很多妈妈都会给宝宝选择的营养,不仅对宝宝的肠道健康有益,还可以增强宝宝的体质,提高宝宝的抵抗力,让宝宝更加健康。千拜儿益生菌品质更加值得信赖,想要了解千拜儿营养品品牌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千拜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