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粉好 a2奶粉选用优质奶源•层层把控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17日 15:18来源于:中华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营养来源,但是在宝宝成长阶段中由于种种原因不可能一直喂养母乳,这时候就需要选择靠谱的配方奶粉。什么奶粉好,是宝妈们聊天必备话题,可见家长们对于奶粉选择的慎重,作为一名对于奶粉略有研究的二胎准妈妈来说,什么奶粉好,我已经早有答案,给大家安利一款名为a2奶粉。

什么奶粉好  a2奶粉选用优质奶源•层层把控

a2是澳洲著名的乳业集团,旗下牛奶占据澳洲乳业大片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上市后也是引起了很强烈的市场反响,成为国内外家长们在选购奶粉时的重要选项之一。这不仅是a 2集团值得信赖,其主要原因还有其奶粉的科学配方。优化的DHA和益生元含量助力宝宝大脑和视力健康发展,给宝宝更好成长能量,还给宝宝的肠道活动带来活力,宝宝更好成长。

配方中最为重要的就是a 2奶粉中含有特殊的a2 β-酪蛋白,a2 β-酪蛋白是天然原初的牛奶蛋白质,自然亲和,呵护宝宝,助力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小肠胃功能发育还不是很完善,a2蛋白更适合宝宝, 让宝宝更好获取所需营养。目前全球只有a2有限公司掌握着甄整套专业技术,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运作超过15年,这是除了a2奶粉以外的其他牛奶所无法获得的技术支持。

a2奶粉成产选用的奶源产自新西兰南岛平原优质牧场,采用基因检测技术严格甄选奶牛,并选用天然饲料喂养。新西兰因其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低密度的天然放牧方式,养育出优质的奶牛。不止自然环境优越,还有来自政府、行业、非政府组织、以及消费者的严格标准及监督,天时地利人和使其出产的牛奶始终品质上乘,优质奶源得到保障。

什么奶粉好  a2奶粉选用优质奶源•层层把控

所用为鲜奶直接生产,比起选用还原奶进行生产的奶粉,使用鲜奶生产的奶粉营养保留价值更高,受到二次污染的可能性也更低。鲜奶奶源选自新西兰优质奶源地。A2牛奶公司通过DNA检测技术来选择奶牛,确保牛奶含有a2蛋白;不止如此生产过程中也采用先进的技术和质量控制系统,严格把关,只为提供给宝宝最优质的牛奶。厂内生产环境整洁卫生,生产人员严格高要求对待,奶粉生产完成进口在国内销售还要经过国内层层质检,为你严格把关,品质绝对得到保障。

什么奶粉好?a2奶粉已经从自身的高品质全方位回答了这个问题。科学的配方、各种必需营养素的合理含量保证了宝宝成长天生营养所需;特别含有的a2蛋白质,易被吸收减轻宝宝肠胃压力;优质鲜奶源,产出优质好奶粉;层层把控。安全系数不止高一点。什么奶粉好:a2给宝宝最优质的配方奶粉。

中华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