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珍纽倍羊奶粉多种营养素易吸收 全方位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0日 15:02来源于:珍纽倍
分享:

家长对奶粉的诉求,简单来说是质优,当然这两个字细分看又包含着奶源、工艺、配方、营养等。作为除母乳外婴幼儿较为重要的饮食,家长在选择奶粉时,除了判定孩子更适合牛奶粉、羊奶粉外,就是对营养素的关注了,他们不像业内人士对奶源深究,对营养组成细究更为明显。陕西雅泰乳业有限公司研发出品的珍纽倍羊奶粉,自配方注册以来,升级的营养配方,DHA与益生菌搭配,更为消费者认可。

DHA

DHA,众所周知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珍纽倍羊奶粉基于婴幼儿需求研制,所用DHA来自天然,纯净,好吸收,纯度高,无副作用,为婴幼儿期贡献充足的机体发育需要的DHA。

珍纽倍羊奶粉多种营养素易吸收 全方位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益生菌

珍纽倍羊奶粉配方中的益生菌属美国杜邦新一代乳双歧杆菌HN019。乳双歧杆菌本身对酸和胆盐就具有很强的耐受能力,对肠道细胞的粘附能力很强,出自美国杜邦的HN019更是菌株中的佼佼者,具有帮助肠道有益菌保持优势地位,促进消化吸收的重要作用,让肠道在健康的基础上实现对营养的进一步吸收利用。

一罐好奶粉,营养组成当然不止这两种,基于全面化、全方位需求,珍纽倍羊奶粉在DHA、益生菌外,匹配DHA添加了ARA、牛磺酸,都是影响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的重要营养素,为小脑发育袋供给能量。特别加入低聚果糖,同益生菌组成的”双翼“,增殖肠道有益菌,让营养素的吸收与利用更优秀,此外,还可抗龋齿,无蛀牙风险,让消费者更安心。

美好景像、珍纽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