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增强宝宝抵抗力 营养健康好搭档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新妈妈由于母乳不足,需要购买婴幼儿配方奶粉来满足宝宝日常所需营养,而婴幼儿配方奶粉种类繁多,特别是牛奶和羊奶,营养价值谁更高?由于营养结构及配方有所不同,营养价值也不同。羊奶,在欧美国家被称为“贵族奶”,属于乳品中的精品,被称为“奶中之王”,营养成分全面,非常适合婴幼儿食用。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增强宝宝抵抗力 营养健康好搭档

现代营养学研究发现,羊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尤其是钙、磷的含量都比牛奶略高,还富含母乳中才有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牛奶中不含),临床证明上皮细胞生长因子可修复上鼻、支气管、胃肠等黏膜,所以羊奶对患呼吸道、胃肠道疾患的婴幼儿,无疑是最佳食疗奶品。推荐金御享好多羊奶粉,增强宝宝抵抗力,营养健康好搭档。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增强宝宝抵抗力 营养健康好搭档

金御享是湖南乃姆氏健康营养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国产羊奶粉品牌,源于“御宝.御享”,作为中国羊乳领导品牌的重要家族成员,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和品牌沉淀,已有广泛的美誉度和忠实的消费群。金御享整合圣妃乳业得天独厚的奶源和厂能优势,怀着母爱之心,以妈妈的标准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努力用品质和服务成就消费者心中最忠爱的品牌。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 增强宝宝抵抗力 营养健康好搭档

金御享好多羊奶粉,采用先进工艺提取珍贵黄金奶源,保证奶源纯净无污染,12小时天然营养锁鲜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活性成分丰富,营养均衡锁住新鲜,顺应宝宝自然的营养需求,从而减少营养素的流失,并且营养更接近母乳,细小的分子颗粒让肠道娇嫩的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更少过敏源能够大大降低宝宝过敏几率。

金御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