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姆宝贝鳕鱼肝油软胶囊优质选材·科学配比 营养全面更均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0日 17:25来源于:汤姆宝贝
分享:

目前在市面上有很多鱼肝油,鳕鱼肝油很多,大家在购买是一定要谨慎选择,不仅要看产品还要看厂家,最好选有国家正式批准的。

在保健食品领域,蓝帽就是通行证,代表着质量过硬。汤姆宝贝蓝帽软胶囊,精选优质原料,经先进工艺制成,专利胶囊剂型,拥有蓝帽标识,是真正正规的蓝帽保健品,经送三甲医院检定功效,承诺有保健功能及含量,经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产品品质安全有保障。

汤姆宝贝鳕鱼肝油软胶囊优质选材·科学配比 营养全面更均衡

汤姆宝贝蓝帽软胶囊,涵盖了鳕鱼肝油软胶囊、钙维生素D软胶囊、蓝帽DHA、铁叶酸软胶囊、锌软胶囊、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五大单品。针对孩子体质设计配方,健康安全,提纯工艺,不刺激肠胃,胶囊型,营养含量更高,更有针对性,更易被人体吸收,多种口味,口感好,为孩子快速成长提充足的营养物质,全面护航成长健康!

汤姆宝贝鳕鱼肝油软胶囊,优质选材,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均衡,快速补充身体能量,蓝帽产品稳居“C位”,汤姆宝贝旗下产品在全国多家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终端动销十分火爆,销量大,口碑高,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汤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