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搭档鳕鱼肝油软胶囊纯粹天然·营养丰富 宝宝更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2日 08:15来源于:能量搭档
分享:

新手爸妈常为各类育儿问题所苦恼,特别是营养补充方面,那么多种类,有些还有着比较相似的名称,比如说鱼油、鱼肝油,总有鱼油是鱼肝油简称的错觉。实际上,鱼油鱼肝油大不同,鱼油是脂肪提取,鱼肝油属肝脏提取,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一款出色的鱼肝油产品,它叫能量搭档鳕鱼肝油软胶囊,是蓝帽标准的。

能量搭档鳕鱼肝油软胶囊,由广州哎精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品,这是一家深耕母婴市场多年的企业,有着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这款鱼肝油的来源是深海鳕鱼肝脏提取油脂,鳕鱼在深海远离污染物,其油脂天然无杂质,再经过去腥工艺处理精细加工后,味道清淡,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D3,还有DHA。

能量搭档鳕鱼肝油软胶囊纯粹天然·营养丰富 宝宝更易吸收

软胶囊多是由胶皮与营养液体组成,上面已知能量搭档鳕鱼肝油软胶囊中营养液体来自鳕鱼肝脏油脂,纯粹天然,小分子,纯度好。而为了保证鳕鱼肝油纯度,哎精灵公司特别采用了iChew技术,让由甘油、明胶、纯化水组成的胶囊外皮弹性和柔软度更好,易被吞服,也容易被剪开,柔滑可咀嚼,还能很好的保持营养液的新鲜度,避免氧化让活性营养流失。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美好景像、能量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