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力源羊奶粉怎么样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5:07来源于:美力源
分享:

从2008年3亿左右的市场规模发展到2018年80亿左右的销售份额,整个羊奶粉品类的发展值得母婴人为之喝彩!羊奶粉市场如此爆发式增长,业内专家认为:一是得益于国民对于羊奶粉营养价值认知度不断增加,二是在乳企的共同努力下,整个羊奶粉产品体系再进一步丰富,产品质量更值得信赖。市场发展前景如此巨大的态势下,众多实力过硬的羊乳企业更是拼尽全力抢占市场高地。这其中就包含美力源乳业。

美力源羊奶粉怎么样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美力源乳业,是一家专做羊奶粉的国产企业。2008年,美力源乳业于咸阳武功建厂,至今已十年有余,在漫长的发展中,美力源乳业始终坚持着“质量为本,诚信至上”的企业精神,用自己的品质,阐述自己的经营理念。

目前美力源已逐渐形成以奶源为核心,以现代化工厂为依托的羊乳全产业链。率先自建自控蓝田玉山奶源基地,拥有10万余只奶山羊,食野草饮山泉,产蓝田玉山纯净奶源,保证了每一罐羊奶粉的安全品质。蓝田玉山奶源基地的建设是美力源乳业集团保障奶源供给,稳定价格供给的战略举措。与此同时,集团斥巨资打造现代化羊乳工厂,采用丹麦两级四旋风工艺和二次附聚技术,并全程实现可视化控制,真正助力集团实现生产制造变革,产品质量与产能升级。

美力源羊奶粉怎么样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为了宝宝身体健康,美力源乳业采用干湿复合工艺,并根据不同宝宝体质,特添加纯羊乳清蛋白、opo、cpp等营养元素,确保每一罐奶粉,都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而且,美力源乳业还严把质量关卡,实施产品追溯,确保消费者可以查询到每一罐奶粉的生产信息,让每一位宝妈买的安心,宝宝吃的放心。

美力源羊奶粉怎么样  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

未来,美力源乳业将继续携美力源、爱优素、美益源羊奶粉为品质发声,让每一位信赖美力源的客户更放心。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