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26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一类对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是定植于人体肠道、生殖系统内,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发挥有益作用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益生菌存在于地球上的各个角落,能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而发挥有益作用,达到提高宿主健康水平和健康状态的活菌制剂及其代谢产物。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

年幼的宝宝的肠道的各项功能都还尚未发育完善,极容易产生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影响宝宝正常的日常作息与身体健康,而益生菌确实对有需要的孩子肠胃有良好的作用,因此,很多的家长都会选择给宝宝食用益生菌护理肠道,但目前市场上的益生菌牌子太多、太杂,家长要注意甄别益生菌品牌,那么,益生菌哪个牌子好?推荐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是一个非常适合宝宝的肠道护理佳品。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

益倍可是天益健康产业集团旗下国民益生菌品牌,是一家专注于精准化健康管理的科技企业,由致力于国人健康管理的国内外同仁志士合伙创立的,将健康指标检测数据与信息化技术整合,围绕独创的“三个平衡”(菌群平衡、免疫平衡、营养平衡)人体健康评估、干预与管理体系,首次在国内发布了“中国人体肠道菌群结构与分型”重大科研成果,通过人体常规生化指标检测、人体肠道与生殖菌群检测(包含菌群16S高通量测序、代谢组检测和宏基因检测)等先进的健康检测评估手段,创新研发出具有中国特色的精准化健康管理模式。

天益健康开发了益生元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通过特异性促进肠道益生菌的生长,释放对机体有益的代谢产物,受损的肠道黏膜,选择性抑制病原微生物的生长,维护机体的健康。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

而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采用“全菌元配方”,即每袋产品主要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菌粉,不添加口味调节剂和虚重食用成分;且益倍可做到了“益菌4专利”,目前已授权了包括发酵罐、二级发酵罐、微生物分离技术、微生物包埋技术在内的四项专利,更多专利还在受理。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益倍可复合益生菌冻干粉健康高效易吸收

益倍可严格执行国家规定的可用于食品和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并在配料表中实标菌株编号,且全系列产品通过“谱尼测试”,并经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可信赖。

益倍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