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以品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6日 11:33来源于:莱那珂
分享:

2016年卫计委发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

在“中国居民膳食餐盘图”上专门放了一杯奶

就是让大家每天都记着喝奶是必需的

让喝牛奶像一日三餐那样有必要

像每天吃蔬菜、水果、谷物一样的必须

波兰进口高品质婴幼儿奶粉| 一口臻稀,自然初护

但是2018调查显示

我国人均牛奶摄入量仍有待提升

仅仅23%的中国人

每天达到营养协会日均300克牛奶的要求

这与健康所需相差甚远

养成喝好奶的习惯对健康生活至关重要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以品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自荐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比利时塔莱登生物实验室采用专利技术(专利号:ZL 2010 8 0010953.6,专利种类:发明专利)生产的乳铁蛋白,由波兰GEO-Poland医药级乳制品工厂生产,以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严格的品质监控,生产出符合欧盟和中国双重产品标准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中国妈妈和宝宝提供安全、优质、可信赖的臻品。

波兰是欧洲第二大乳制品出口国,其中70%的乳制品出口到了欧盟国家,24%出口至亚洲和非洲市场。2015年波兰向非欧盟国家出口乳制品达5.1亿美金,主要到阿拉伯半岛,中国,越南,突尼斯,墨西哥等国家。如今,越来越多的波兰乳制品“登陆”中国市场并深受消费者青睐。

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怎么样  以品质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莱那珂精选北欧黄金产奶区优质奶源,波兰原装进口,优质的自然环境孕育出高品质的乳制品,让宝宝的每一口奶都源自天然。此外,莱那珂自创“LNTS”莱那珂-可溯系统(Lait-Nacre Traceability System)全程跟进奶粉生产体系,确保新鲜原材料,6小时鲜奶成粉技术确保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可追溯、可控制,保证每一罐莱那珂奶粉的安全、新鲜。

莱那珂在全球范围内专注于高端婴幼儿食品的销售,始终以“为中国宝宝提供安全、优质的婴幼儿食品和营养品”为己任。目前旗下产品主要有波兰原装进口的莱那珂婴幼儿配方奶粉等。从进入中国市场至今,莱那珂奶粉获得广泛的口碑赞誉,以品质伴每一个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莱那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