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迪乐益生菌粉原料优质 如何代理这个品牌
2019年09月27日 16:55来源于:葆迪乐
分享:

便秘指大便干硬,消化不良是婴儿便秘常见原因之一,一般通过饮食调理可以改善,饮食调理包括改吃不含棕榈油的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饮食不足,食物成分不当,肠道功能失常,体格和生理异常等也会引起婴幼儿便秘。

近年来,患便秘的儿童日益增多。儿童患便秘的原因,除患有器质性病变(巨结肠、肠息肉等)外,大都由于饮食结构不合理,或者平时饮水少,或者没有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所致。

便秘虽不是大病,但危害却不小。便秘不仅会使有毒物质长时间滞留在体内,损害肝、肾,还可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导致肥胖、脂肪肝等疾患。最严重的是,长期便秘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

小宝宝便秘,家长往往也会比较着急,毕竟可以吃的东西比较少。平时多注意宝宝便便,多食用根茎类蔬菜,增加蔬菜的比例,多喝水,预防便秘。一旦有便秘现象,也要及时治疗,首先让宝宝便便不痛苦,他才会自主的便便。少用开塞露,宝宝太痛苦啦!

葆迪乐益生菌粉原料优质  如何代理这个品牌

葆迪乐益生菌粉,是新西兰迪乐营养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新西兰迪乐营养制品有限公司致力于母婴营养食品的研发。产品全球进口,优选全球顶级、安全、优质的天然食品原料,确保每一份都高品质。

葆迪乐产品不含改造基因、不含香精、不含色素。

用不超过37度的温水冲调食用,也可在牛奶、果汁、辅食中食用。

每日1-2次,每次1袋。成人可根据需要适当加量。

建议连续食用1个月以上。

温馨提示:服用抗生素者建议间隔2小时再食用本品。

美好景像、葆迪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