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气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妈妈们安心的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8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食物,但是有的宝宝会因为某些因素,不能完全吃到妈妈的母乳,多少会添加奶粉来满足宝宝日常生活中的营养所需,这时候如何为宝宝选择一款优质健康的奶粉就成为大多数新手妈妈们重点关注的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好?又适合宝宝呢?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妈妈们安心的选择。

人气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妈妈们安心的选择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人气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妈妈们安心的选择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奶源来自荷斯坦品种优质牛,并且对牧场环境、兽舍、动物饲料、奶牛饮用水、挤奶及贮奶设备等方面进行严格监管,每头奶牛均有唯一的编号(奶牛身份证),以便追踪牛奶流向,从源头保证奶粉的营养和安全,蕴含opo结构脂,亲和人体,营养更好吸收,有效降低脂肪流失,配合牛磺酸,促进宝宝神经发育健全。

人气推荐: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 妈妈们安心的选择

澳优海普诺凯欧选奶粉,ARA和DHA,配合有“记忆元”之称的胆碱,帮助宝宝补充大脑营养,有助宝宝大脑发育,α-乳清蛋白除了为婴儿的生长发育提供必需氨基酸外,其结合金属离子的能力也较强(尤其是结合钙离子的能力),助力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