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纯羊乳粉? 和氏澳贝佳:中国羊奶新高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28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奶粉市场开启了差异化竞争,牛乳粉、半羊乳粉之外,还有低致敏率、高营养成分的纯羊乳粉,都是宝宝们尤为不错的选择。

什么是纯羊乳粉?   和氏澳贝佳:中国羊奶新高度

什么是纯羊乳粉?

我们说的纯羊乳粉是指奶粉中的脱盐乳清粉来源于羊乳。相关研究表明:羊奶中的乳清蛋白与酪蛋白的比例更加接近母乳,更为亲和人体。而且羊奶中的致敏因子α-S1酪蛋白和β-乳球蛋白的含量很低,仅占所有蛋白质总和的 1-3%,因此,纯羊乳清蛋白配方羊奶粉的营养价值要高于普通羊奶粉。

什么是纯羊乳粉?   和氏澳贝佳:中国羊奶新高度

今天我们要去认识的则是:和氏澳贝佳纯羊乳清蛋白羊乳粉!这是一款应市场需求而诞生的产品。在采用纯羊乳清蛋白的基础上,还特别添加了低聚果糖、低聚半果糖以及DHA、ARA、肌醇等等营养素,让宝宝营养更为均衡,呵护成长。

什么是纯羊乳粉?   和氏澳贝佳:中国羊奶新高度

和氏澳贝佳,纯羊乳清蛋白羊乳粉,以其新颖的包装、过硬的品质,在纯羊奶粉稀缺的市场迅速成为炙手可热的“明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欢迎大家留言咨询代理相关事项。

和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