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9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营养补充总是各位妈妈关注的事情,为了给宝宝选择一款合适且营养丰富的奶粉,妈妈也是煞费苦心,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更多妈妈会给宝宝选择国产奶粉,国产奶粉更了解中国宝宝的体质,营养也更加易于宝宝吸收消化,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萌优贝始终坚持高品质、严要求,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奶粉,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萌优贝(力维康)婴幼儿配方奶粉特别添加OPO,确保好消化、好吸收。新推出的萌优贝萌臻配方羊奶粉系列,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在配方上,萌优贝萌臻配方羊奶粉还特别添加了乳铁蛋白、乳双歧杆菌等成分,为成长健康提供丰富营养的同时,更是对娇嫩肠道的呵护!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萌优贝”是力维康乳业集团自主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经过多年的沉积,市场的验证,消费者的认可,正以燎原之势,迅猛发展。力维康乳业集团“萌优贝”以做适合中国宝宝的优质奶粉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引进先进生产设备,采用尖端技术,拥有独立完善的检测系统,确保了产品安全优质,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好评。

国产奶粉奶家好?萌优贝高品质更加值得妈妈信赖

优质的奶粉会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萌优贝(力维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