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佰奥思益生菌优质菌种高活性 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2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是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生物,能维持肠道健康平衡,益生菌可以激活人体自身免疫系统产生免疫物质,防止细菌病毒感染,制致病的细菌增长。

而对于宝宝来说,适当的给TA补充益生菌,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

佰奥思益生菌优质菌种高活性 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

佰奥思益生菌是专为宝宝精心研发的,BIOSMAT佰奥思益生菌菌株采用世界上最具实力益生菌公司-DANISCO公司的优质菌株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以及CHRHANSEN公司的优质菌株动物双歧杆菌Bb-12,为目前应用于婴幼儿营养改善最为安全有效的益生菌株,符合卫生部2011年25号文《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要求。

佰奥思益生菌优质菌种高活性 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

而且,佰奥思益生菌优良的水溶性膳食纤维组合,高效增殖益生菌配方,耐酸耐胆汁,是高益生元、高活性的、高性价比的三联菌益生菌,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佰奥思益生菌活菌150亿,每天一包,为宝宝成长健康添动力。

美好景像、佰奥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