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萃取燕麦多种天然植物精华 至贝温和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3日 08: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肌肤是人体的第一层保护屏障,肌肤健康会帮助宝宝抵抗很多的病毒细菌,至贝关注婴幼儿的肌肤健康,产品根据宝宝每一个阶段的特点研制,有效的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让宝宝更加健康的成长。

萃取燕麦多种天然植物精华  至贝温和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至贝针对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肤质特点,“温和配方,分龄护理”,不含硅油、色素、激素、滑石粉、甲醛释放体、三氯生、香精等易引起刺激的成分,萃取燕麦及其他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温和、促进婴幼儿皮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呵护幼嫩肌肤。

萃取燕麦多种天然植物精华  至贝温和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至贝zeby是德国至贝国际集团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护理品牌,秉承者“温和配方,分龄护理”的理念,根据婴幼儿肌肤特质和生理需求研发设计的系列产品,甄选优质天然进口原料,结合德国先进的母婴护理技术,通过了多项权威机构检测,不添加防腐剂、香精、酒精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纯天然植物提取物,富含多种维生素,致力于解决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幼儿日常护理问题。

萃取燕麦多种天然植物精华  至贝温和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