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全新上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7日 09:29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母婴新消费时代,在消费结构升级及科学育儿观念的推动下,奶粉消费从大众消费向品质与个性化转变,新生代父母的消费呈现出三大需求,其一是对价格的敏感度降低,更关注营养配方,对营养的需求更为强烈;其二是需要功能性的更细分化的产品或满足更精细需求的服务;另外,针对不同目标人群的产品细分需求愈加明显。贝因美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持续布局“大食品、大健康、大母婴”产品矩阵,昨天,贝因美在合肥召开了“舒敏无忧 智育未来”的新品发布会,现场贝因美CEO包秀飞、孩子王COO吴涛、中国儿科专家沈月华等重要嘉宾出席,共同见证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在孩子王的首发仪式,满足中国儿童日益细分的营养需求。

贝因美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全新上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贝因美舒好敏瞄准市场空白领域

目前传统婴幼儿奶粉市场增速放缓,乳企迫切需要寻找到新的增量市场,CDNB报告显示,新生儿数量下降,未来5年中童成为最明显的儿童人口增长年龄段,产品功能细分、产品周期延长带来新的品类机会。其次数据显示,过敏性疾病是18岁以下少年儿童的第三大常见疾病,这一发病数据在中国也呈快速上升趋势,随着家长对过敏的了解度提升,带动防敏产品快速增长。基于中国儿童过敏高发症状,以及洞察到儿童营养配方奶粉的增长趋势,贝因美全新推出了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为中国过敏儿童提供全营养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奶粉行业的领军者,贝因美始终以母乳作为黄金标准,建立国内首家母乳研究中心,引进国际先进仪器,数万份母乳样本分析,为贝因美的奶粉配方提供强有力的科学支撑。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是依托贝因美强大科研实力推出的全营养解决方案,其配方创新主要在于两方面:首先是通过科学技术将牛奶蛋白水解,降低牛奶蛋白质致敏性,小分子更易吸收。其次,添加益生菌Bb-12,调节儿童肠道菌群,增强免疫保护,有效降低过敏。专业OPO及益生元组合添加,帮助儿童舒适肠道,促进营养素吸收。

总而言之,这次贝因美发布的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就是用好奶源搭配好配方,打造的更优秀的营养拍档。“目前过敏已经逐渐从婴幼儿转向儿童,而儿童防过敏在中国市场还是比较空白的领域,同时此次贝因美此次发布的舒好敏,不仅解决儿童过敏现象,更是为数不多的全营养配方。”这也是贝因美着眼未来的创新之作,同时包秀飞还透露,”贝因美的低敏产品其实不只面对3岁以上儿童的舒好敏,其中面对0-3岁的低幼阶段产品也在准备当中。“

贝因美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全新上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孩子王首发切入精准人群 持续发力高端细分市

舒好敏作为贝因美旗下主打高端专业化的功能性产品,有非常明确的目标消费群体。而孩子王作为母婴零售行业的标杆性企业,自2009年创立以来,就以经营顾客关系为导向,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挖掘会员需求、创造会员需求,并坚持将更高品质的商品、更优质的服务及更好的生活方式带给妈妈和孩子。贝因美CEO包秀飞也表示,“孩子王用户非常精准,消费者画像清晰,与孩子王合作可以从消费者需求切入,从而面对精准消费人群。”

此次贝因美新品在孩子王首发并建立全面合作和深度互动,让更多中国妈妈和宝宝体验到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孩子王COO吴涛表示,“上线舒好敏不仅仅是商业行为,更可以为更多中国妈妈提供很好的解决方案,所以孩子王会全面支持舒好敏。目前舒好敏已经在孩子王全国门店完成铺设,同时还上线了孩子王小程序、app等线上渠道。并且孩子王和贝因美已经建立深度合作,相互是很好的合作伙伴。”

另外,面对贝因美发展的方向,包秀飞有着非常清晰的认知,“功能带动品类,品类带动品牌,这是贝因美新管理团队一直在坚持的产品策略,类似舒好敏这样具有非常明显的功能性全营养配方产品,将会是未来生意的重要引擎,同样也会是未来期待打造的爆款。”因此,“贝因美将从细分市场入手,用精准的营养配方和功能特性,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和痛点需求,持续发力专业领域的细分市场,从而带动整个品类的发展,继而努力成为各个细分市场的领导者。虽然每一个细分市场规模不大,但是叠加起来就是很了不起的市场。”在渠道布局上,包秀飞表示,“未来贝因美像舒好敏这样的细分市场产品会在全渠道布局,并且将和其他产品如粉爱、辅食等一起,建立分层管理体系,形成市场销售立体攻势,跟更多的客户进行更加个性化的服务和合作。

贝因美舒好敏儿童营养配方奶粉全新上市  精准洞察消费者进阶需求

母婴行业发展到现在,消费代际更迭,母婴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与细分,如何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更好的满足服务消费者,是每一个母婴品牌亟需思考的问题。在奶粉行业新的竞争格局下,贝因美紧抓消费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升级迭代,打造优质的产品品质、品牌口碑、不断落地完善渠道策略,将消费者与品牌战略紧密联系在一起。强大的企业实力,加上更懂消费者的产品策略,将进一步深化贝因美的竞争优势,而未来也势必会俘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