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成分温和·防敏舒敏 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不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8日 09:51来源于:御芷堂
分享:

秋冬季节,寒风凛凛,孩子娇嫩的脸蛋比较容易出现干燥、红苹果脸等症状,给孩子提前做好防护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精选优质原料,有效补水保持,营养亲肤倍护凝润,防皴抗敏,易吸收不油腻,值得您的信赖。

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添加多种植物保湿精华,滋润肌肤同时,形成天然保湿膜,唤醒肌肤活力,帮助皮肤长久锁住营养水分,让宝宝皮肤远离干燥不适,保持水嫩柔滑,让宝宝肌肤如初生般细滑,呵护每一个宝宝健康成长。

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成分温和·防敏舒敏 让宝宝肌肤远离干燥不适

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在滋润肌肤的同时也在肌肤表层形成了一层天然保护膜,防止外界因素对宝宝幼嫩肌肤的刺激,持久保持肌肤柔润健康,让宝宝皮肤保持与生俱来的光滑细腻,水嫩润泽。

御芷堂多效保湿面霜成分温和、防敏舒敏、质地细腻、不油腻、易吸收,保湿锁水效果好,持久保持水润,使用后肌肤倍感光滑柔嫩,而且绝不添加激素、化学防腐剂、矿物油、色素、化工香料等成分,安全品质值得信赖。

美好景像、御芷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