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唯安幼儿配方奶粉 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4:44来源于:可唯安
分享:

健康母乳永远是喂养婴儿的最佳选择,在母乳不足或其他耨写原因不适宜母乳喂养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成为母乳的理想替代品。但是,无论怎么追求配方奶粉对母乳的无限接近,母乳喂养的优势还是显而易见:母乳喂养的婴儿较少生病,抵抗力更强。可以给宝宝可唯安奶粉,有益生菌的奶粉,增强免疫力,让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奶粉营养。

可唯安幼儿配方奶粉  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奶源是决定奶粉产品质量的生命线!可唯安配方奶粉,甄选爱尔兰进口奶源,那里气候温和,雨水充沛,非常适宜牧草生长和奶牛生活;还有着世界公认的优质牧场,自然环境优越无污染,奶牛采用自然放牧,牧场有着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使奶源更加安全优质。如此诸多优势加持,才能令奶粉滴滴纯净,让每一位宝宝畅享自然馈赠。

可唯安幼儿配方奶粉  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可唯安奶粉既是一款有益生菌的奶粉,品质自与菌株质量休戚相关!可唯安奶粉中特别添加丹麦科汉森BB-12益生菌,可缓解宝宝肠胃不适等相关问题,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可唯安幼儿配方奶粉  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可唯安奶粉全程防伪溯源,消费者所购的每一罐产品均有迹可循,看得见的品质见证,选择自然更安全、更放心。

可唯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