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粉怎么选?我pick雅培亲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8日 16:15来源于:中国母婴网
分享:

自从我家小可爱出生后,我便多了一个“妈妈”的身份。时刻展露着“为母则刚”的本性,事事亲力亲为,不敢有一点点马虎。不管是怎么给宝宝选奶粉、衣服尿不湿,还是早教,我都会做各方面的研究。最近看到网上有人问宝宝奶粉怎么选,作为过来人,我想我还是有发言权滴。这个要从我家宝宝拉稀说起~

我宝宝之前拉稀拉了好几天,之后还一直大便很稀,后来去看了儿科,经医生确诊,原来是宝宝出现了继发性乳糖不耐受。医生建议我暂时给宝宝进食对腹泻有帮助的奶粉,即无/低乳糖配方奶粉。进食时间1~2周的样子,等宝宝腹泻好转后,可转为原有喂养方式。所以,如果你家宝宝也出现反复拉稀、胀气、屁多的症状,要赶紧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引起重视哦~

了解了这些之后,我查阅了大量的资料,还做了各个品牌奶粉的对比,最终选择了雅培亲护。

宝宝奶粉怎么选?我pick雅培亲护

雅培亲护,专注六大喂养•消化不适,成长营养不间断。独有SIMILAC TOTAL COMFORT®配方,双效呵护—GPHTM小分子蛋白+调整乳糖含量。含有益生元,核苷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更有叶黄素、胆碱的优质营养素组合。呵护宝宝娇嫩小肚肚,关注宝宝健康成长。

对于宝宝奶粉怎么选这个问题,我家宝宝尝试过雅培亲护奶粉之后发现确实是一个好选择。其实为人父母,只要宝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长大,父母再怎么累都是值得的。也希望我的亲身经历可以帮到有“宝宝奶粉怎么选”这样困扰的宝爸宝妈们。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中国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