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吉斯尼葡萄糖口感好营养好 宝宝更喜欢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09:29来源于:吉斯尼
分享:

很多小朋友不喜欢喝水,妈妈们是不是比较苦恼呢?不用担心,孩子不爱喝水,可能是白开水的口感不好,这时候你可以冲一些吉斯尼葡萄糖,口感好,营养好,孩子喜欢。

吉斯尼葡萄糖产品介绍

配料:葡萄糖、低聚异麦芽糖、L-乳酸钙、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B1等

吉斯尼葡萄糖系列,有多维配方、钙铁锌配方、益生元配方3种单品,选取优质营养原料,天然无水葡萄糖为主要原料,科学配方提取,针对人体需求,科学添加多种营养素和维生素,提升营养补给,更安全!

吉斯尼葡萄糖不添加蔗糖,不添加香精,不添加人工色素,不添加防腐剂,家长们可以放心的选择。

宝宝不爱喝水怎么办?吉斯尼葡萄糖口感好营养好 宝宝更喜欢

健康小知识

葡萄糖在人体新陈代谢中起着重要的作用,运动后喝葡萄糖水,能够快速给身体补充能量。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吉斯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