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成分安全·配比科学 增强宝宝免疫力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09:22来源于:汤臣倍健
分享:

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小孩的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小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身体的各个器官也没有发育完全,因此比成人会更容易受到病菌的侵入、导致生病。保证小孩的营养均衡,是让孩子健康成长的保障。

小孩如何保证营养均衡呢?要做到以下几点:

品种多样

小孩子的饮食应保证多样化,既要多吃植物性食物保证维生素、膳食纤维,也要多吃动物性食物来保证脂质、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细胞、组织的基本组成成分,在人体的免疫系统中存在着大量的免疫细胞和免疫因子,具有抵抗病菌侵入、清除有害菌的作用,在免疫细胞和免疫因子的合成过程中,便需要蛋白质的参与。因此,对于小孩来说,蛋白质的摄入是非常重要的,日常可多吃奶制品、豆制品,并增加适量的肉类。

比例适当

除了要给小孩吃多样化的食物,还应该保证每种营养素在一定的比例范围内。机体对各种营养素的需求量是不一样的,各种营养素之间也会存在着相互配合和相互制约的关系。摄入某种营养素过多,而别的营养素过少,对人体也是无益的。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成分安全·配比科学 增强宝宝免疫力

饮食定量

各种膳食营养素的摄入量也应在合理的范围之内,摄入过少会导致营养素缺乏症。

调配得当

根据我国营养结果表明,大部分小孩子的维生素A、钙、铁、锌以及蛋白质都摄入不足,主要就是因为膳食结构的不合理。

除以上四点之外,如果孩子某种营养素缺乏过于严重,还可以食用膳食营养补充剂来补充。如蛋白质缺乏可食用蛋白质粉。这里推荐汤臣倍健蛋白质粉。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是以东北非转基因的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做制成的粉剂,主要作用就是为人体补充蛋白质。大豆分离蛋白是一种优质的蛋白质来源,更利于儿童对钙的吸收和利用,同时根据儿童的生理特点、口味喜好设计的水果味,更容易让小孩接受。

汤臣倍健蛋白质粉中成分安全,配料仅有大豆分离蛋白、结晶果糖、综合果汁粉以及磷脂,不含有其他对人体有害的添加剂,小孩食用起来,更令父母放心。

小孩如何保证营养均衡?除了一日三餐,还可以搭配汤臣倍健蛋白质粉,额外补充蛋白质,增强孩子免疫力。

汤臣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