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知道宝宝是不是缺铁 悠聪果蔬铁营养补充剂让宝宝“铁”定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到了,宝宝还食欲不振、睡眠不好吗?甚至还出现躁动不安的情绪,可能是宝宝体内缺铁了!宝宝缺铁的危害还是很大的,爸爸妈妈们可千万不要忽视了,那要怎样才知道宝宝是不是缺铁呢?

如何知道宝宝是不是缺铁    悠聪果蔬铁营养补充剂让宝宝“铁”定健康

看面色

宝宝精神不振,面色伴有苍白、指甲苍白以及口唇和口舌呈现淡红色或苍白。

看行为

当发现宝宝比较容易累,活动少,疲乏困倦,注意了不集中。

看饮食

宝宝的食欲开始下降,变得不爱吃饭,吃饭的时候总是容易口渴,要喝水。

看健康

当宝宝的免疫力下降的时候,变得更加容易受到各种感染性疾病的侵扰。

看情绪

当宝宝的情绪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出现波动变得烦躁不安,易怒易暴。

如何知道宝宝是不是缺铁    悠聪果蔬铁营养补充剂让宝宝“铁”定健康

悠聪水苏糖+果蔬铁营养补充剂:

果蔬铁口感好,无铁腥味,天然可口、不刺激肠胃,更高的吸收率,果蔬风味,吸收率是传统铁剂的2到3倍。并且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c,有效促进铁元素及内源性铁的吸收,并有利于铁在体内储存。有效增加抗氧化功能,吸收利用率高。在补铁的同时,补充果蔬营养,并补充维生素,有效调理宝宝身体。配合添加水苏糖,促进铁、维生素c等营养的全面吸收,肠胃0负担。

如何知道宝宝是不是缺铁    悠聪果蔬铁营养补充剂让宝宝“铁”定健康

悠聪果蔬铁凝胶糖果:

果蔬铁100%从果蔬中提取,口感好,无铁腥味,天然绿色、不刺激肠胃,提取稳定性强,无副作用,吸收率高,是传统铁剂的2到3倍。特别添加大量维生素c,有效防止铁被氧化,促进铁元素及内源性铁的吸收,并有利于铁在体内储存。有效增加抗氧化功能,吸收利用率高。同时也因为添加了大量的维生素C,所以具有保护胃黏膜的作用,食用不分饭前饭后。

悠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