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 钙铁锌配方 宝宝的健康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育儿观念的改变,宝宝身体营养均衡是不少父母关注的问题,宝宝的成长发育离不开各种营养的支持。钙铁锌是宝宝成长发育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婴儿米粉作为大多数宝宝第一口辅食的选择,可以给宝宝提供全面充足的营养,推荐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钙铁锌配方,宝宝的健康选择。

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 钙铁锌配方 宝宝的健康选择

香港妈咪爱是香港妈咪爱大健康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专业母婴营养品品牌,始终秉承着“科技、创新”的宗旨,根据中国宝宝的身体特性和需求,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蛋白质粉、凝胶糖果、咀嚼片、益生菌小米米乳、益生菌粉等系列,为民众提供安全、健康、绿色、营养的健康食品。

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 钙铁锌配方 宝宝的健康选择

米乳是指一种酶解工艺,把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具有吸水性好、营养素分散均匀、火气小、微生物控制较容易等优点。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钙铁锌配方,不但营养全面还保留原谷原香,口感清甜绵软,宝宝超级喜欢,粉质更细腻,营养更均衡,吸收更彻底宝宝食用后不上火、不过敏,更安全。

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 钙铁锌配方 宝宝的健康选择

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钙铁锌配方,螯合技术,可以牢牢的钳住钙铁锌离子,保护其不形成沉淀,有效促进肠道对钙、铁、锌的吸收和利用、可使矿物质钙的吸收率提高,助力宝宝茁壮成长,有了香港妈咪爱婴幼儿营养米乳,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缺铁缺钙缺锌啦。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