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迅速定植增殖 有效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09日 11:46来源于:久春堂
分享: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是郑州久春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选用地道药材,自主生产,品质监管而成,在补充益生菌的同时,给体内益生菌提供营养支持,以便他们更好地与有害细菌进行抗争,从而占领肠道,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精选优质天然原材料,四种益生菌(嗜酸乳杆菌、乳双歧杆菌、鼠李糖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四种益生元(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低聚异麦芽糖、水苏糖)组合。添加益生菌和益生元,一片同时补充两种,口感好,食用方便,效果更好。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迅速定植增殖 有效维护肠道微生态平衡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五大优势:

1.独特剂型,利于保存,服用方便

2.有益菌活性保持时间长,是普通的5倍以上

3.超高有益菌含量,每粒含量20亿,效果好

4.无任何添加,儿童食用安全

5.三重纳米蛋白胶包裹技术,益生菌活性不被破坏,逐步释放,迅速定植增殖。

久春堂复合益生菌咀嚼片 ,自推向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销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占据相当的市场份额,品质卓越,市场前景广阔,现面向全国招商,诚邀各地经销商莅临考察,共荣共赢。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久春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