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百跃古象羊乳粉给孩子双倍的爱 让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9日 14:21来源于:百跃古象
分享:

【寒露】

凝露成霜,寒意愈盛。今天是寒露,露已寒,将为霜,自此,告别秋高气爽,开始天寒夜长,人们更加需要保护好身体。

古人云“秋之燥,宜食麻以润燥”。此时应多使用芝麻、糯米、蜂蜜、乳制品等柔润食物,少吃辛辣刺激、香燥、熏烤等类食品,水果首选梨、柑橘。所以深秋润燥,别忘了每天一杯百跃古象羊奶哦~!

百跃古象羊乳粉给孩子双倍的爱  让宝宝健康成长

百跃古象羊乳粉是百跃羊乳集团旗下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端系列产品,也是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带一路”新丝路战略品牌。百跃古象主打“父爱”与“强壮”,在专注打造婴幼儿“强壮”配方羊奶粉的同时融入“父爱”理念,倡导和呼吁爸爸们回归家庭参与到孩子的成长中,展现爸爸的不一样的力量,与妈妈一起给孩子双倍的爱,助力孩子心智、体能协调发展,让宝宝健康成长!

宜:45℃—55℃冲调奶粉

忌:高温冲调破坏营养。

寒露时节虽然没有春天那样明媚的春光,但秋高气爽、遍地金黄,也是美景。有时间到公园、湖滨、郊野等地锻炼身体;秋季时常有雾,雾天最好在室内锻炼,以免引发呼吸系统疾病。

寒露的节气,每天喝上一杯百跃古象羊奶,可以助你度过一个暖暖的寒露。

百跃古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