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中之王”莎浓羊奶粉添加OPO结构 易于宝宝吸收消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9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对于牛奶中的牛奶蛋白有不同程度的过敏,而羊乳的致敏性远远要低于牛乳。有轻度过敏史的宝宝可以优先选择羊奶粉,可以有效的预防和缓解过敏的作用。莎浓羊奶粉素享“奶中之王”、“贵族奶粉”等一系列美誉,更加适合宝宝的体质,营养成分也易于宝宝消化吸收,其低敏性让莎浓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

“奶中之王”莎浓羊奶粉添加OPO结构  易于宝宝吸收消化

莎浓爱羊羊幼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了OPO、肌醇、乳铁蛋白、通过均衡的营养搭配,能够更好的帮助宝宝的消化和吸收,还能够促进宝宝的视力、智力、体格等方面的发育,以及免疫力的增强,给宝宝更加丰富的营养,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奶中之王”莎浓羊奶粉添加OPO结构  易于宝宝吸收消化

奶粉中添加了OPO,可以避免钙皂化流失,提高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利用,促进骨骼发育,提高骨骼密度。软化大便,宝宝肠道更舒适。最适合宝宝的营养品是妈妈的乳汁,没有条件选择母乳喂养的妈妈,羊奶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羊奶粉更接近母乳,不易上火,宝宝更容易消化吸收,莎浓科学配比,营养均衡,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奶中之王”莎浓羊奶粉添加OPO结构  易于宝宝吸收消化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莎浓羊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