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畅诺乳酸菌奶粉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 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配方奶粉一直以来都是非母乳宝宝主要的营养与能量来源,但由于年幼的宝宝的消化系统还尚未发育完善,肠道功能也比较差,从而就容易导致宝宝产生腹泻、便秘、消化不良、挑食厌食等肠道问题,严重影响宝宝日常的作息与正常的生长发育,因此,对于宝宝配方奶粉的选择,家长不仅要观察奶粉的营养,也要注意该奶粉是否益于宝宝的肠道。

畅诺乳酸菌奶粉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 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

相比于普通奶粉,畅诺乳酸菌奶粉,是一款特别适合抵抗力差、肠胃功能不健全的宝宝食用的特殊型奶粉,且畅诺乳酸菌奶粉对于白质过敏体质、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有极高的显效率,配方温和,无任何副作用,是一款适合宝宝长期食用的好奶粉,可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

畅诺乳酸菌奶粉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 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

畅诺乳酸菌奶粉400g

畅诺乳酸菌奶粉是经陕西科技大学多位食品专家教授的科研组经过2年的潜心研究,获取世界一流的益生菌生产厂商——丹麦DANISCO公司优质菌种为基础、结合中国人的人体营养结构特点精心研制而成的。

畅诺乳酸菌奶粉精心优选出以Strepo-coccus lactis301、302、102菌株为主体的三种菌种组合,具有生长温度范围广、耐高温、适于人体胃肠道有益菌生长繁殖的特点,优选的3种益生菌配方能够顺利通过体内胆汁酸、胃酸屏障,分别保护肠道的上、中、下部,使肠道更全面持久顺畅,对人体健康具有独特的调节作用。

畅诺乳酸菌奶粉有效改善宝宝肠道功能 构建宝宝自身免疫系统

畅诺乳酸菌奶粉800g

除此之外,畅诺乳酸菌奶粉的每克奶粉含活性乳酸菌1.0×106cfu,且乳酸菌存活期12个月不降低活力,能够更好的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美好景像、畅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