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 品质好羊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来,羊奶的价值逐渐被市场认可,越来越多的家长会尝试给宝宝选择羊奶粉,羊奶粉营养价值极高,从营养价值的角度来说,羊奶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比牛奶中要高,是世界上公认的最接近母乳的奶品,在国际营养学界被称为“奶中之王”,下面给大家推荐美可高特经典红罐,品质好羊奶,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 品质好羊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可高特是美可高特(中国)羊乳有限公司旗下的主打羊奶粉品牌之一,产品包括:婴幼儿系列羊奶粉、孕产妇系列羊奶粉、大众系列羊奶粉、礼盒装羊奶粉等,根据不同阶段婴幼儿对于能量和营养物质的需要,科学合理的配方,并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大程度降低营养素在加工过程中的损失,为宝宝提供安全的、营养均衡的食物。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 品质好羊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羊奶的乳球蛋白颗粒相对牛奶更细小,脂肪多为中短链,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并且脂肪球颗粒大小只有牛奶的1/3,颗粒均匀而分散,还含有天然的OPO结构脂,宝宝更易消化。美可高特经典红罐,在优质羊奶奶源的基础上,针对中国宝宝不同年龄段特点添加对应营养元素,更容易消化吸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 品质好羊奶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美可高特经典红罐,采用优质进口奶源,经过国家最严审核标准,成功通过配方注册,充分证明美可高特经典红罐配方的安全性和科学性,更加亲和人体,容易吸收,凭借着其新品类、新营养优势,在市场上迅速赢得大家的认可,深受消费者喜欢,助力中国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可高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