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a2奶粉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1日 11:13来源于:妈妈育儿网
分享:

a2奶粉作为一款高端奶粉自上市以来,受到了消费者如潮般的好评,除了在品质上给予妈妈们保障之外,在包装等各方面也是十分精致高大上的,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的设置也在一定程度上便利了妈妈们在冲泡奶粉时的水粉掌握,但还是有些宝妈不知道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想知道给宝宝冲泡的时候要放多少勺奶粉 ,那么下文将给出解答。

a2奶粉勺子多少克,7.5克一平勺

很多奶粉的勺子大概是一勺4-5克的样子,但是奶粉品牌不同,所配备的勺子一勺含量也是不同的,a2奶粉一平勺是7.5克。然后根据宝宝年龄不同奶粉段数不同,喂养的奶粉量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议妈妈们在给宝宝泡奶粉时一定要注意看清楚奶粉罐上的说明。再就是在给宝宝冲奶粉时,一量勺a2奶粉需要加大约50毫升的水,比如1-3岁大的宝宝建议每次冲泡为150毫升水+3平勺奶粉,每天喂养2-4次。了解奶粉一勺多少克可以帮助妈妈掌握宝宝在不同阶段所需要的水粉比例, 给宝宝恰到好处的奶粉浓度。

a2奶粉勺子多少克,a2奶粉含有特殊A2蛋白

a2奶粉中含有的蛋白质是A2型蛋白,起初所有牛奶中含有的都是全A2型蛋白质,所以a2蛋白也称为是自然源初的牛奶蛋白质。而A1型蛋白质是大约在5000年前欧洲奶牛杂交导致牛奶蛋白质变异后出现的。因为珍贵,A2型蛋白质的奶源也是非常稀有的,不是所有的奶牛都能产出含有天然的全A2型蛋白质的牛奶,纯净的全A2型蛋白质自然而宝贵。只有严格的甄选才能挑选出能够产出含A2蛋白的牛奶。而目前全球只有a2牛奶公司掌握着全套甄选技术。

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a2奶粉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a2奶粉勺子多少克,a2奶粉奶源优质

a2奶粉的奶源地为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平原专属优质牧场,这里不止土壤非常肥沃,其气候为温带海洋性气候再加上四面环海,非常湿润,生长出的牧草也因此而鲜嫩多汁。a2牛奶公司采用DHA检测技术来严格甄选奶牛,只为保证产出的牛奶都含有A2蛋白。新西兰因其得天独厚的纯净自然环境,低密度的天然放牧方式,养育出优质的奶牛。用优质好牧草来喂养奶牛,牛奶的营养价值自然也高。

其实对于宝妈、宝爸们来说,冲泡a2奶粉时一定要仔细查看奶粉的说明书,了解配备的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这样才能更好掌握奶粉冲泡的浓度比例。不止要了解a2奶粉勺子一勺多少克,因为不同品牌的奶粉所配备的奶粉勺子容量是不同的,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家长们一定要下功夫。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育儿网

妈妈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