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感冒贴安全有效 适用于小儿风寒及风热感冒
2019年10月14日 13:28来源于:御和佰
分享:

随着秋冬季节的到来,天气越来越厉害,不小心很容易感冒,父母可以在家常备一些感冒贴,来帮助呵护宝宝的健康。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感冒贴是长沙御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贴剂保健产品,适用于小儿风寒及风热感冒,【备案号】陕西械备20180004。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感冒贴安全有效 适用于小儿风寒及风热感冒

御和佰草小儿草本感冒贴将传统中医经络学与现代高科技相结合,采用先进技术,萃取草本精华,经科学加工而成,使用方便,安全有效,祛风解表,扶正祛邪,实卫固表,选穴:大椎,神阙,膻中,肺俞。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御和佰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