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生菌是什么?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5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生产过程中,自然生产的孩子在阴道分娩过程中会获得一部分母体的微生物(以益生菌为主)。而剖腹产的孩子得不到这部分的微生物,因此这部分婴儿比自然生产的婴儿抵抗力更低,更容易得胃肠道紊乱。这时候就需要益生菌来调理肠胃问题,不妨来看看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是什么?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益生菌并非特指某一种细菌,而是对于宿主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能产生确切健康功效从而改善宿主微生态平衡的活性有益微生物的总称。正常人体肠胃道内有超过400种益生菌参与抑制有害菌的生长来提供一个相对健康的肠道内环境。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优加配方好吸收,水果味,口感好,更容易被宝宝接受,有助于提高肠道免疫力。

益生菌是什么?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葆贝聪是杭州帕伊亚母婴用品有限公司全新推出的婴童保健品牌,拥有多年中华传统膳食的研发经验,秉承着对婴幼儿健康负责的态度,采购最优质的原料、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精准无误的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最安全、最健康的呵护。

益生菌是什么?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 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葆贝聪伊畅乐益生菌粉,遵照国标GB/T 29602生产,结合各菌株的“高度菌株特定性”,不同菌种、不同菌株、不同菌株配比,完成不同功效,配比美国杜邦丹尼斯克菌株,每袋添加100亿活性菌,保证足够的数量到达肠道发挥作用,安全高活性,保健效果更好,提高免疫力、缓解过敏、呵护肠道健康,解决便秘腹泻等问题。

美好景像、葆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