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可丁梦想之星耀世登场 见证15年成长奇迹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16日 14:48来源于:爱可丁
分享:

首席芭蕾舞演员、练习生、麻省理工……十五年来,如楚楚、善泽、乐怡一般,成千上万怀揣梦想的少年,在爱可丁的陪伴下,在父母期许的目光中,从稚嫩走向成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千淘百炼,一步步向着更崇高的目标迈进!

自2004年诞生以来,立志成为中国宝宝健康安全好口粮的爱可丁,深知父母对孩子健康和成长的期望,也同样珍惜每一个孩子的宝贵梦想。安全、健康、品质、营养,对爱可丁来说,既是品牌支柱,也是生存基石。

爱可丁梦想之星耀世登场 见证15年成长奇迹

15年,爱可丁人始终将安全品质铭记心中,落在实处。从不懈研究、解码成分,到优选高品质奶源,从革新、创新生产技术,到引进、配置更高端设备,从进一步调研消费者需求,到获得国家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爱可丁的每一步,都坚定有力!

品质第一步——甄选法国诺曼底黄金奶源及世界顶级供应商

法国诺曼底奶源是国际公认的奶牛饲养带,这里日照充沛、牧草资源丰富、天然纯净水源、优质散养奶牛、培养最优质的奶源。

奶源是乳业的生命线,奶源建设对于乳企而言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业内人士认为,未来乳企需要以奶源资源掌控为导向,则更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

好奶粉离不开好奶源,甄选世界顶级供应商:乳清蛋白、乳糖、乳铁蛋白来自美国HILMAR,双歧杆菌BB-12来自丹麦科汉森,益生元来自江门量子高科,叶黄素、核苷酸来自德国帝斯曼,植物油来自益海嘉里。

爱可丁梦想之星耀世登场 见证15年成长奇迹

营养第一步——以中国妈妈母乳为蓝本的科学心配方

以中国妈妈母乳为蓝本、集十五年之大成的科学心配方。配方特别添加益生菌+双重益生元组合,以及高含量乳铁蛋白,解决婴幼儿成长过程中两大难题。

工艺第一步——干湿法复合工艺为品质保驾护航

爱可丁是一家以干湿法结合的方式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的专业公司,干湿复合工艺即先以湿法工艺将各种原辅料以液态混合,配方中的全脂奶粉、脱脂奶粉、 脱盐乳清粉、浓缩乳清蛋白粉等主要原料均是以湿法工艺进行生产,经净乳、均质、杀菌浓缩、喷雾干燥后成粉,以湿法添加的营养素均一性好,奶粉营养均衡。该工艺在保证产品卫生质量和冲调质量上有不可比拟的优势。

而一些热敏性营养成分再以干法工艺添加,干法工艺许多热敏性的营养物质易于添加,从根本上解决了高温干燥工艺对易挥发性营养造成的流失。营养均衡,品质安全有保障。

爱可丁梦想之星耀世登场 见证15年成长奇迹

安全第一步——引进行业先端设备严把质量安全大关

引进行业尖端设备严把质量安全大关,产品经300多项检验,项项合格才能出厂。

2016年,爱可丁完成了检测研发中心的全面升级,同步引进日本岛津、美国WATERS公司等各式大型检测仪器及辅助设备。先进的检测设备、严格的检测制度为爱可丁婴幼儿奶粉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十五年,是时间的沉淀,是品质的见证,更是数百万妈妈们的信任。过去的十五年,爱可丁以梦为马,稳扎稳打,在成长的道路上,坚持初心、秉持匠心、力持臻心、保持恒心,为数百万中国宝宝提供了安全健康、品质营养的好口粮。

2019年10月15日,爱可丁荣耀版,集15年对婴幼儿营养、健康、品质探索之大成,华丽蜕变,全新上市。#丁丁 爱可丁#

爱可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