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奶粉与牛奶粉的区别在哪里?瑞氏婴唯爱给宝宝更优质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7日 16: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逐渐受到广大妈妈们的青睐,但是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区别主要在哪些地方呢?婴幼儿究竟是喝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妈妈要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今天就和瑞氏婴唯爱一起了解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区别,以及如何给宝宝选择合适的奶粉。

羊奶粉与牛奶粉的区别在哪里?瑞氏婴唯爱给宝宝更优质选择

婴幼儿成长期间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以满足自身的成长发育,优质的营养会更好的促进宝宝成长,羊奶相较于牛奶分子更小,更易于宝宝吸收,且营养成分更加接近母乳,羊奶中的乳铁蛋白比牛奶含量更高,有助于宝宝提高免疫力,接近母乳的奶粉宝宝吸收更好。所以体质较弱的宝宝羊奶粉是更好的选择,并且羊奶粉具有独特的低敏性,对牛奶蛋白有轻微过敏的宝宝也可以食用,更加安全。

羊奶粉与牛奶粉的区别在哪里?瑞氏婴唯爱给宝宝更优质选择

瑞氏婴唯爱羊奶粉是根据中国宝宝的体质特点,并参照中国营养协会推荐的《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日摄入量》的标准,产品配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标准,品质有保证,更适合宝宝食用。瑞氏婴唯爱羊奶粉采用新鲜羊乳和高品质90乳清蛋白粉为主要原料,采用世界领先的奶粉生产工艺——干湿法结合生产工艺;能保证最终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价值;且湿法工艺另一大优势在于将有机鲜牛奶直接喷雾干燥加入营养成分制成的,不仅不存在乳粉回溶等中间环节,而且采用多道过滤工序,杜绝安全隐患,充分保证各种营养的均衡。

羊奶粉与牛奶粉的区别在哪里?瑞氏婴唯爱给宝宝更优质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瑞氏婴唯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