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博尔慧小米米乳小米+大米·均衡配方 呵护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21日 16:58来源于:博尔慧
分享:

随着辅食的重要性为新一代父母认知,加上辅食市场渗透率的提升,新品类的层出中,不乏颇具创造性的,比如说米乳类,在米粉基础上经工艺改良而成的新型辅食。米乳,重点在“乳”,比米粉更细腻好冲调,面市不久即为消费者所认可。而,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在米乳基础上做升级,推出博尔慧小米米乳系列,用三大优势成就一罐营养辅食。

小米+大米

博尔慧小米米乳,不论配方,主要原料都是大米+小米组合。大米、小米都是常见谷物,前者含稻米中近64%的营养物质和90%的人体必需营养元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等;后者营养全面均衡,矿物质含量约为2.5~3.5%,其中的铁是植物来源的优良铁,硒为有机硒形式存在。

博尔慧小米米乳小米+大米·均衡配方 呵护宝宝好成长

酶解工艺

博尔慧小米米乳,采用现今已成熟且热门的酶解工艺技术,有效将原料中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将大分子蛋白酶解成更容易消化和吸收的小分子蛋白。这种工艺后的米乳营养素分散更均匀,微生物控制容易,且口感细滑。

均衡配方

博尔慧小米米乳基于需求与膳食营养均衡性考虑,共推出淮山多维、胡萝卜核桃、黑米红枣、钙铁锌四个配方。淮山组合多种维生素,亲和娇嫩肌肤;胡萝卜加核桃含有丰富胡萝卜素、核黄素;黑米与红枣,一对滋养好搭档;钙铁锌为成长期微量元素从膳食处摄入而设计。

博尔慧小米米乳系列,四大配方涵盖多样膳食营养补充面,三大原料、工艺、配方优势成就一罐营养辅食。其所用植物原料,自然种植,绿色天然,营养素精选易吸收低刺激型。配料中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等,米之清香与营养素交织,好吃好营养。

博尔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