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洲a2奶粉好在什么地方 双11想买a2奶粉去哪里买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22日 15:47来源于:腾讯娱乐
分享:

澳洲奶粉一直都是妈妈们比较关注的国外奶粉品牌之一,作为一名从事奶粉行业多年的小编,每天都能收到关于澳洲奶粉的咨询,其中关于澳洲a2奶粉的咨询不在少数,也有的妈妈想要给宝宝在双11的时候买点澳洲a2奶粉,究竟澳洲a2奶粉怎么样,宝宝吃着好不好,小编下面就给大家深度的介绍一下。

澳洲a2奶粉好在什么地方  双11想买a2奶粉去哪里买好

从2008年的三聚氰胺奶粉事件开始,大众对于国产奶粉的信任度降低了很多,这时候,奶源好、监管严格的澳洲奶粉就受到了妈妈们的喜爱。而澳洲a2奶粉一经推出就受到妈妈们极大的追捧,到什么程度呢,最受欢迎的时候,各大电商平台以及代购都纷纷断货,许多妈妈不得已给宝宝换了是奶粉品牌,关于今年的双11澳洲小编看着各大平台库存还挺足的呢,小编去专业国际母婴平台--国际妈咪App上看了一下,发现妈妈们对于澳洲a2奶粉评价还不错,那么真的澳洲a2奶粉是怎么样子的呢?

对于国外婴儿奶粉有研究的话,应该都听说过国际妈咪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为国内外实体自营母婴电商企业,专注国际婴儿奶粉、母婴用品直邮。这里拥有最齐全的海外本土母婴用品、化妆品,厨房用品,保健品、妈妈用品等,平台的所有商品几乎都为海外制造。国际妈咪拥有香港及德国自营仓储,并支持用户自提。深受高品质育儿家庭的信赖,在各大手机应有市场的国际母婴用品领域,国际妈咪APP下载量连续多年位居第一位,国际妈咪应该是目前国内妈妈选择国外奶粉、母婴用品的首选平台。如果妈妈们亲睐国外奶粉、国外母婴用品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参考了解。

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小编就从奶源、分段、价钱以及配方等方面全面的分析一下澳洲a2奶粉有哪些优势以及不足之处。

澳洲a2奶粉的奶源

一款优质的奶粉背后的奶源肯定也差不了,身为澳洲本土奶粉,澳洲a2奶粉的奶源也很优质。a2奶粉奶源来自著名的新西兰牧场。新西兰气候宜人,阳光充足,植物生长十分茂盛。森林面积约占全国土地面积的29%,生态环境非常好。新西兰奶源属于世界黄金奶源地之一,其中好多国际大牌奶粉的奶源均来自于此。

澳洲a2奶粉的分段

澳洲奶粉大多分为四个阶段,a2奶粉也不例外,其中一段适合0-6个月的宝宝,二段适合6-12个月的宝宝,三段适合1-3岁的宝宝,四段适合3岁以上的宝宝,都是900g罐。

从分段来看,a2奶粉涵盖了0-3岁宝宝成长需要的奶粉,分段还算细腻。

澳洲a2奶粉的价钱

其较为稀缺的奶源,高标准的生产工艺,让a2多次面临供不应求的情况,不得不上调价格。

国际妈咪app上直邮到手大概是260罐左右,相比国外奶粉价钱是高了点,但是在国内三四百的奶粉前,还是蛮实惠的。但是高价不是每个家庭都能负担的起的,小编这里要说的是在自己能力范围内为宝宝选购最合适。优质、适合的奶粉才是每个家庭的追求。

澳洲a2奶粉的配方

因澳洲a2奶粉刚成立时间不长,要想在击败一些百年老牌子,快速占据妈妈们的心,就必须有特殊之处,而配方就是澳洲a2奶粉的主打。

澳洲a2奶粉主打营养高端,宣称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含有A2β-酪蛋白的蛋白质婴儿奶粉,有效帮助宝宝消化系统的发育。添加Omega 3 DHA,帮助支持大脑和眼睛的发育。含有丰富铁元素,帮助发育和氧气的传输。含有钙质和维生素D,支持骨骼和牙齿的健康发育。含有锌,碘等矿物质,帮助身体的成长发育。

众多妈妈根据宣传纷纷选择澳洲a2奶粉,曾多次导致供不应求。不过尴尬的是,a2奶粉宣传的这一大卖点,并没有被欧盟发达国家的奶粉品牌所证实和认可,甚至被欧洲食品安全局调查并否定,澳大利亚新西兰食品管理局也认为a2奶粉的论断缺乏科学依据。也就是说,目前没有权威医学实验能够证明a2型蛋白更好,a1型蛋白对人体有副作用。

关于澳洲版的a2奶粉和中文版的a2奶粉,在奶源方面,二者均采用新西兰奶源,同样优质;分段方面,澳洲版的4个阶段,中文版的3个阶段;配方方面,唯一差异较大的地方就是强化配方部分,就是国内版a2奶粉比澳洲版a2奶粉额外添加了一个含量并不高的乳铁蛋白成分,但胆碱、肌醇和左旋肉碱都没有添加,其他方面极其相似。

要说两个版本差别比较大的就是价钱,同属于1段奶粉,天猫超市上中文版的a2奶粉高达488一罐奶粉,国际妈咪APP上澳洲版的219一罐。前后相差两倍多的价钱,但是仔细比较一下,除了价钱,整体的差异也比较小,小编个人建议,想买a2奶粉的妈妈们,澳洲版的更加物美价廉些。

双11关于A2奶粉的购买渠道

双11要临近了,许多妈妈在给a2奶粉选择的渠道上也比较担心。其实像是中文版的a2奶粉可以参考一下实天猫超市、京东自营这些比较正规的渠道;像是澳洲版的a2奶粉的话,可以参考一些类似于国际妈咪App这类专做国际母婴直邮的渠道,毕竟直邮依旧是目前购买海外奶粉比较高品质的方式之一。

腾讯娱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