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尔馨羊奶粉在市场好卖吗 高档羊奶粉品牌纯尔馨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2日 16: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的市场现在十分火爆,大多数的家庭当下都会选择羊奶粉作为婴幼儿口粮。因为羊奶粉的营养要比牛奶粉更好一点,且小分子蛋白降低了宝宝过敏的反应。那么,在羊奶粉市场中什么品牌更受欢迎呢?高档羊奶粉品牌纯尔馨好选择!

纯尔馨羊奶粉在市场好卖吗   高档羊奶粉品牌纯尔馨好选择

纯尔馨羊奶粉现有纯尔馨品牌金装、优能、钮璀西亲护3大系列20余种单品,产品涵盖婴儿、幼儿、学生、孕妇及中老年人群,产品品类齐全,产品规格丰富。纯尔馨销售区域遍布全国30余省、市,产品市场占有率高,且产品销量逐年稳步增长。

纯尔馨羊奶粉在市场好卖吗   高档羊奶粉品牌纯尔馨好选择

在代理批发一个品牌产品的时候,我们还要看的则是品牌企业的实力。“纯尔馨”是西安纯尔馨乳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安纯尔馨乳品有限公司是经原“西安钮璀西乳品有限公司”变更而成立,其前身为西安御宝羊乳品营销有限公司钮璀西事业部。御宝钮璀西事业部成立于2008年,是御宝羊乳品营销公司成立的第一个品牌事业部。

所以,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个品牌,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纯尔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