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早秋上新 儿童秋季穿风衣好看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23日 15: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风瑟瑟,我们的衣橱是否已经提前备好新衣呢?儿童衣橱中今年一定要有一款超时尚的风衣哦。据目前火爆程度来说:今年异常流行儿童版风衣,家长千万不要错过。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早秋上新,儿童版风衣——气场尽显的百搭单品!

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早秋上新  儿童秋季穿风衣好看吗

风衣,可以说是经典风尚的服装了。风衣,绝对可以说是秋季衣橱中的硬货,无论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很喜欢。
卡其色风衣是万人迷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跟什么单品搭配,就会具备什么样的气质!印花内衬,还是公主小翻领,可爱中透着点点小稳重!小淑女的气质,立马呈现。

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早秋上新  儿童秋季穿风衣好看吗

粉色风衣采用时下潮流廓形设计,时尚可爱。舒适的面料贴合了当下流行的潮流休闲风格,彰显俏皮可爱范!这样的穿搭,让女孩有一种懵懵懂懂的可爱风。风衣背面卡通图案,为可爱的你增添活泼气质!小编也是最爱粉色系了,有没有特大号?

Givemefive捷米梵时尚童装早秋上新  儿童秋季穿风衣好看吗

个性拼色风衣打破了单色风衣的沉闷感,为深秋的五彩斑斓增添活力!拼接色会更具活力一些,比较适合稍微大一点的孩子。

捷米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